情儿最可爱

圣·MG私立学校

.主要是关于学校内的一些衍生

.人物有些变动(说就是我的私心)

  color7:甄红,白大神,何漫画,吴所谓,韬出息,邵明明,周长笛

.人物关系也有一些变动,甄高调是甄红的表妹,周长笛是从巧克力音乐学院来的交换生(和韬出息也是多年老友)后期可能会出现唐钢琴(这个看我能不能写到)

.ooc都算我的     会出现校园霸凌(注意避雷)  阿蒲性转(注意避雷)

.请勿上升正主(重点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圣MG学校是芒国鼎鼎有名的贵族学校,基本上都是各种富二代和官二代,靠成绩挤进去的基本是少之又少


有人的地方就有风云,圣MG更是,各种团体层出不穷,其中最出名也最有权利的莫过于color7


color7的领头人甄红是圣MG最大的校董的儿子,自然在圣MG是无人敢惹,更别说里面的白大神何漫画他们,基本各个都是芒国有名富商或官僚子弟


不过要说权利,仅次于甄红的便是韬出息和邵明明,一个是明面上的学生会会长一个暗地里的教导主任,直接把控着学校里的各种投诉渠道,所以被他们欺负了的学生,除了忍着别无它法


但是就在这样的环境下,甄高调被人打了,倒不是说打到多狠,只是在措不及防下被人推倒崴了脚


这甄高调可是韬出息的女朋友以及甄红的表妹,自从来到圣MG除了甄红和韬出息一直以来都只有她让别人吃亏挨打的份,哪怕是color7的其他人都是把她当个小公主一样护着


甄红接到韬出息电话时正在跟周长笛讲解自己最新的发明,听到妹妹受伤整个人都脸色直接就晴转阴,问出地址以后阴沉着脸就准备往教学楼走去,周长笛虽不知具体发生什么事情但依旧紧跟了上去


“出什么事了?”


“我妹被人打了…”


周长笛听到这个消息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,属实是想不到会有谁能在学校里对着甄家这位小公主动手,为了防止甄红把人打死(划掉)受伤还是决定跟人去看看


“我陪你一起去看看,万一人多还能有个帮手”


甄红看着人的动作抿了抿唇倒也没说出什么拒绝的话来,就这么由着人一起过去了


等他俩赶到现场以后就看见甄高调被韬出息打横抱在怀里,旁边还有几个女生围着一人,倒也没有动手只是不让其离开罢了


“哥~”


甄红刚走到人旁边就看见高调意图挣扎出韬出息的怀抱,却没想韬出息压根没有放手的意思反而将人抱的更紧了


看着面前张牙舞爪(划掉)活蹦乱跳的甄高调,甄红和周长笛都长舒一口气,毕竟看着活力的样子应该是没多大事儿,但甄红脸色依旧不好,毕竟还从没有人在学校对他甄红的妹妹下过手(ps.主要是自己都没打过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哎,有点难写,果然看文容易写文难啊

(文笔不好轻点喷)

.主线必须一定以及肯定是我红哥啦,周长笛追妻之路估计还长着呢,高调和出息必须完完美美的在一起(中间会有小插曲,但是结局他必须是he这俩可是我的意难平啊呜呜呜)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